当前位置:

岳麓区:炎炎夏日 银盆岭街道为湘雅路过江通道建设者送清凉

来源:红网岳麓站 作者:贺喜迎 肖湘 编辑:王津 2019-08-10 09: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奋斗在一线的建设者送去夏日清凉_副本.png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岳麓站记者 贺喜迎 通讯员 肖湘)近日,长沙银盆岭街道工委书记文注桃率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来到中铁十四局集团长沙市湘雅路过江通道工程项目经理部,为一线的建筑工人送去清凉物品,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你们为大长沙经济建设奋战在酷暑施工的第一线,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岳麓区银盆岭街道全体干部和居民们感谢你们!”文注桃将一批急需的防暑降温物资送到他们手里,并叮嘱大家要注意高温期间防暑降温,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充沛的精力投入到项目施工中。

“感谢街道关心一线建设者,我们将把这种关爱和关怀化为工作的激情和动力,继续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工作岗位,力争早日建成过江隧道。”一线工作者们纷纷表示。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工程地质情况十分复杂,隧道与地铁六号线长距离并线实施,相互制约因素多,两岸场地受限,施工中的诸多技术难题目前国内尚无类似成熟的经验可以借鉴。该项工程建设预期4年后竣工,届时将为湖南省会长沙增添一道江底通途,助省会经济和文旅事业快道疾驰,同时将有效分流银盆岭大桥和营盘路隧道的过江车流,为人们的出行提供新的选择。

来源:红网岳麓站

作者:贺喜迎 肖湘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0/5800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