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急需打破对外交通瓶颈 县长向全国人大代表诉民生

来源:红网沅陵站 作者:邓永松 全嫦慧 编辑:王津 2019-08-10 09: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5位全国人大代表视察沅陵呼吁解决交通问题。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沅陵站记者 邓永松 通讯员 全嫦慧)“实现脱贫,加快发展,沅陵急需打破对外交通瓶颈。”8月8日在会见武陵山片区脱贫攻坚代表小组杨尚真等5位全国人大代表时,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郑重说出这份人民心声,希望借助代表力量为沅陵呼吁。

8月7日至8日,5位全国人大代表展开沅陵视察行程,围绕县域资源禀赋、交通现状、脱贫攻坚等课题,深入基层,找干群座谈了解实情,对沅陵反映对外“交通难”问题深表关切,尽快向国家有关部委反映,争取支持。

沅陵是湖南省版图最大县,怀化市13个县(区)中唯独沅陵不通铁路,目前仅靠319国道和杭瑞高速与外界通联,交通严重滞后,导致招商引资难、物流物价高、出行不方便,制约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步伐,特别是给国贫县脱贫摘帽“拖后腿”。

“是脱贫攻坚关键之路,是不忘初心反哺之路,是民族团结友谊之路,是绿色共享开放之路,是雪中送碳希望之路。”近两年,沅陵积极争取“张官高速”公路贯穿县境,打通经济生命线,加快沅陵县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官武、钟群英,副县长符峻参加视察座谈。

来源:红网沅陵站

作者:邓永松 全嫦慧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0/5800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