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厅专家组到长沙县调研乡镇污水处理厂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庞亚玲 编辑:吴思静 2019-08-12 11: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 通讯员 庞亚玲)近日,省厅专家组一行来到长沙县乡镇污水处理厂进行现场评估督导。

调研评估组深入调查了长沙县13个乡镇17个污水处理厂,细致了解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运营情况、污水处理工艺流程以及污水处理成本等,核对了近三个月的出水各项污染物指标出水数据、运行维护记录、污泥转运台账等日常记录资料,摸底污水处理流程中的各个环节,对生化池、二沉池、出水口、在线仪器检测房、紫外线消毒间、脱泥间、中控室、化验室等重要设施或设备进行针对性检查指导。

检查组专家肯定了长沙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在生产运行管理、在线检测装备、厂区绿化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对乡镇污水处理厂扩建、完善支管网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着重强调乡镇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要充分考虑集镇的发展和人口增长情况。据悉,此次调研评估结果将作为制定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资金补助和运营费用补贴政策的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庞亚玲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2/5802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