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燃!昭山这场沙滩健身健美大赛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子星 编辑:吴思静 2019-08-12 11: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记者 张子星)金刚芭比&肌肉型男,配上沙滩美女比基尼,燃炸全场!8月10-11日,湖南昭山健康产业园杯第二届沙滩健身健美大赛在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火热举行,魅力四射,精彩纷呈!来自全国各地300余位健身健美专业运动员齐聚“绿心”,最小参赛选手刚满18岁,而元老组选手有高达70岁的健身“达人”,还有香港选手也来到“绿心”参与赛事。

1.jpg

▲ 比赛前,选手们列阵“2019”

2.jpg

3.jpg

▲ 沙滩集结

健美先生,身姿帅气挺拔,体格健壮,肌肉线条束束分明,引来现场迷妹声声尖叫!比基尼小姐,身姿曼妙、凹凸有致、魅力四射全场……比赛现场,运动员们健硕的身形、强壮的体魄、积极的风貌,集中展现了“力与美”,更有看台观众的助威声、呐喊声响彻全场,一次次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整场比赛引人入胜。

4.jpg

5.jpg

▲ 选手上台比赛

本次大赛项目涵盖健美、健体、比基尼三个赛事,由湖南省健身协会、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湖南省华鹰全民健身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指导。

活动举办地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位于湘潭昭山示范区仰天湖南部,占地近18万平方米,坐拥数万平方米的“白沙海滩”、5大游玩区域、50多种游乐项目,拥有鲜明的主题特色和丰富的热带环境内涵,结合真沙滩、海浪、椰树等符号性热带元素,打造出了内陆城市的热带海滨风情主题水上乐园,有效填补了长株潭融城高端复合型水上乐园的空白,是“城市里的大海”,更是昭山文化旅游的一张响亮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子星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2/5802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