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纪委监委深入推进“教育扶贫”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炎陵站 作者:刘琦 编辑:姜珊 2019-08-12 15:1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炎陵站记者 刘琦)为进一步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成果推动巩固脱贫成效,近日,炎陵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教育扶贫"治理专题工作会议。

此次专题治理为期三个月,围绕教育政策落实不力、截留挪用教育扶贫资金、教育乱收费等三个方面的问题重点对贫困学生识别不精准、截留挪用各类教育扶贫资金、违规征订教辅材料等9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为确保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取得成效会议对如何开展教育扶贫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和答疑,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专项监督检查是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精神的集中体现和具体举措各行业主管部门和监督检查组要从思想上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二是要从行动上真抓实干此次监督检查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各监督检查小组要创新工作方法带着心、带着问题去一线,充分利各类途径收集和挖掘有价值的线索三是要从方法上加强协作。要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各监督检查小组要加强协作、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省、市、县关于扶贫领域专项治理的相关要求。经过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再到调查核实、严肃问责、形成威慑最后要整章建制,举一反三督促整改。

来源:红网炎陵站

作者:刘琦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2/5803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