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在宁远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骆力军 编辑:于佳丽 2019-08-12 16:4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2日讯(通讯员 骆力军)8月11日,2019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一行来宁远县对接赛事相关事宜。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一项集竞技性、观赏性、趣味性为一体的代表国家品牌的高水平国际赛事。这是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连续二次落户宁远县。

2019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湖南省共设3个站,分别在益阳市南县、永州市宁远县和江华瑶族自治区。宁远站是第一阶段赛事的最后一站,拟定于9月13日至15日举办,之后转战江华。宁远站的主题是德孝之源、福地九嶷,将有22支职业车队132名选手参赛,荣誉骑行600人。比赛起点设在文庙广场,经九嶷大道、下灌、九嶷山、鲁观、大界,完成两圈半后到达终点九嶷山游客中心,全长130公里。

宁远,寓武定功成,远方安宁之意。拥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德孝文化的发源,素有体育传统和浓厚的体育氛围。神奇动人的传说故事,与满目滴翠的秀丽山川,相得益彰。骑行至此,可以享受到宁远宜居、宜业、宜游的自然生态环境,在厚重的历史沉淀下感受文化的熏陶,领略宁远人民的热情风采。

2019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是继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后今年宁远县引进的第二项国字号高水平赛事活动,将大大提升全县城市影响力和九嶷山旅游品牌知名度。

来源:红网

作者:骆力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2/5803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