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革永州市委赴宁远县开展“园区减税降费”民主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唐武成 编辑:于佳丽 2019-08-13 08: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3日讯(通讯员 唐武成)日前,民革永州市委副主委、市统计局副局长伍重武带队赴宁远县开展“园区减税降费落实情况”民主监督。

民革永州市委赴宁远县开展“园区减税降费”民主监督 (1)1000 拷贝.jpg

会议现场。

围绕园区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落实举措和取得的成效、落实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何更好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调研组听取了相关部门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与部分园区企业代表就企业经营状况、纳税额度以及减税降费具体受益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伍重武在座谈交流中充分肯定了宁远县减税降费工作,介绍了民革市委开展园区减税降费民主监督的意义。他表示,调研组将通过深入调研,发现问题、总结经验,为政策在顶层设计、落地推进、实际操作中遇到的疑点、堵点、难点问题求解,寓支持于监督,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民革永州市委赴宁远县开展“园区减税降费”民主监督 (2)1000 拷贝.jpg

走访企业。

座谈会后,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中明新材料、亿达科技、新美雅陶瓷、宇拓新能源等民营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唐武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4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