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起底”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问题线索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编辑:于佳丽 2019-08-13 08:5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3日讯(通讯员 刘佳宾)“各个村组都通上水泥路了吗?”“孩子是在哪上幼儿园?”“你的产前筛查是免费做的吗?”连日来,宁远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文庙街道、清水桥镇、九嶷山瑶族乡等地,开展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对问题线索进行大“起底”。

为有效推动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落实落地,宁远县以片区协作组为单位开展专项监督检查,4个片区协作组分别成立监督检查组,对涉及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20个乡镇(街道)和25个责任单位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查摆各责任单位在落实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考核指标事项和各项优惠政策、简化项目审批手续、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该县要求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及时指出,督促相关单位或个人整改到位,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乱设关卡、乱摊派、乱收费和挪用、挤占、抵扣、滞留重点民生实事专项资金等行为的,从严追责问责。同时,切实加强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后续管理,科学制定管理办法,出台推进项目后续管理的相关政策,形成长效机制,真正把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办成惠民工程、民心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4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