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支付宝APP信用贷款:醴陵农村居民最高可申请2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盘春红 周文琪 编辑:谢羽 2019-08-13 09: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醴陵站通讯员 盘春红 周文琪)近日作者从醴陵市金融办获悉,醴陵与蚂蚁金服集团签约的“普惠金融、智慧县域”项目已正式上线。自此,醴陵农村居民足不出户便可在支付宝APP上申请1000元到20万元额度的无担保抵押、纯信用、全天候的信用贷款服务。

茶山镇汤家坪村的刘敏,种植了水稻112亩、蔬菜13亩。此次他通过支付宝APP成功贷款了11万元,用于采购大棚薄膜、化肥、种子和滴灌管道。“以前贷款需要走很多单位开证明,手续非常复杂,现在我在家只要打开手机APP,我随时就可以借钱,随借随还、比较方便。”

据了解,“普惠金融、智慧县域”项目依托蚂蚁金服的“大数据、人工智能”优势,可实现“3分钟申请,1秒钟审核放款,0人工干预”,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克服了传统普惠金融地域发展不均衡、服务覆盖面不足等难题。与此同时,因为结合了申贷人在行政行为和公共服务过程中产生的涉农数据,该项目可精准圈定农业群体,并提供享受专项利率的服务和授信策略。“目前它在醴陵的授信额度达到了9.2亿元,授信的人群达到了10.1万人。”醴陵市金融办党组书记 黎俊介绍,此外,该项目还将继续开通涵盖政务服务和社会公共服务的惠民功能,包含交通、税务、公积金、社保、生活缴费等多个维度,总量超过130多种的在线便民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盘春红 周文琪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4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