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 为中老年夫妇免费拍摄结婚纪念照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文涛 编辑:陈纲 2019-08-13 10: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667 - 副本.JPG

老年夫妇正在拍摄婚纱纪念照。

红网时刻8月13日(通讯员 贺上升 文涛)“靠拢一点,笑一笑,好。”8月12日,隆回县民政局联合联摄制组在该县金石桥镇黄金井村免费为老年夫妇拍摄婚纱照。今年5月以来,该县民政局开展“尊老敬老圆梦行动”免费婚纱摄影公益行动。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事业的良好氛围,提升中老年人的幸福指数。该县民政局牵头联合湖南世纪新娘婚纱摄影公司,为全县45周岁至70周岁的中老年夫妇免费拍摄结婚纪念照,并免费赠送30寸带框照片一幅,7寸照片一张,800毫升盘中餐食用油一瓶。弥补曾经的遗憾,留住当前最美的瞬间。

人们常说,女人最美的时刻是披上嫁衣的那一瞬。为心爱的人描画最精致的妆容,或凤冠霞帔,或洁白婚纱,将最美的自己向世人绽放。相比之下,许多中老人因为当时的条件限制,没有拍摄婚纱照,留下了大半辈子的遗憾。

早上9点开始,黄金井村委会活动中心现场早早就挤满了排队等候拍照的中老年夫妇。很多好奇的村民也都纷纷前来观看。不少中老年人在现场议论开了:“以前总想着拍一下留作纪念,可是怕孩子们和村上人笑话,说老不正经什么的,现在可算好咯,免费拍摄送到家门口。”该村14组70多岁的张生针、钟良英夫妇激动地说:“这么大年纪了,从没有想过还有免费拍结婚纪念照的这一天,现在政府对我们老人的政策真好。”当天,该村有20多对夫妇拍摄了婚纱纪念照。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文涛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4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