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林业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徐丹 2019-08-13 10: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记者 李璐)近日,省林业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报告成果交流会。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林业局围绕湖南林业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山头地块,进林区、访林农、察林情,开展了广泛、细致的调研,并形成了36份调研报告。

本次调研时间长、举措实、观点新,调研人员均不搞层层陪同、不搞经典路线、不搞走马观花,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在了解民情、掌握实情的基础上,提出了一系列富有针对性的具体举措,为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提供了实招硬招。

交流会上,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清就湖南省自然保护地现状调查和整合优化调研情况作了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全省自然保护地基本情况、主要保护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他表示,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是湖南林业发展史上最务实的一次调研,调研选题精准、思考深入、观点清晰、数据详实、推理严谨,对策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局党组决策提供了富有价值的参考依据,特别是为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完善公益林补偿机制、四大千亿产业发展、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和优化林业政治生态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对策办法。下阶段,要坚持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齐头并进,继续发扬“只做作品、不做作业”的工匠精神,对调研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精选若干专题开展深入研究,为湖南林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做足理论准备,真正将调研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推动发展的实践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4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