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开展全县副食店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舒鑫 编辑:康晓乔 2019-08-13 10:07:09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对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供货台账、和合格证等进行严格检查。周悦伊 摄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靖州站记者 周悦伊 通讯员 舒鑫)8月12日,湖南省靖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全县副食店检查,保障市民食品安全。

在县某副食店,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店内商品的商标、标识以及副食品、面、冷冻食品等各个品牌每个批次的生产日期、保质期、企业供货台账、供货方的合法资质、出厂检验报告和合格证等进行了严格检查,对食品进货台账记录情况、散装食品标识情况以及临近保质期食品的处置情况等进行了查验,确保给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放心、满意的购物环境。

“你们要注意看它的生产日期,和它的保质期。像这个(面包),保质期较短,要经常看一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渠阳监督管理所所长吴祖海细心嘱咐商家。

此次检查旨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严查食品经营户是否做到证照齐全、索证索票、明码标价,严厉打击销售“三无”、过期变质等食品。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舒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4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