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蓼江镇:干部职工学习“不休假”

来源:红网 作者:罗琼威 编辑:文建美 2019-08-13 10:3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罗琼威)8月12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蓼江镇处获悉,该镇组织在岗的干部职工学习《我国耕地与基本农田保护制度》。按照省里要求,今年全省机关工作人员集中在8月休假,但资兴蓼江镇每周一的干部职工学习会没有“休假”,还是一如既往地召开了。

据悉,资兴市部分乡镇的干部职工每周一到周四的晚上需要在单位里值守,该镇党委政府灵活、充分的利用时间,每周一晚上召集大家学习,时长大约控制在半小时左右。干部职工纷纷踊跃报名,授课同志精心准备,有的同志解读最新政策,有的同志分享工作经验等。此种学习方式,丰富了干部职工的“夜生活”,把大家聚在一起分享和交流,既学到了的业务知识,又收获了宝贵的工作经验,还增加了彼此的感情。

来源:红网

作者:罗琼威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4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