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兴大道等路段15日零时起降低限速值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吴思静 2019-08-13 12:0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宋彬彬)记者了解到,为预防交通事故发生,排除道路安全隐患,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对辖区内部分路段降低限速值,将从8月15日零时起按照新规定限速值录入,实行24小时全天测速。

黄兴大道北延线全线(滨湖路至路青线)限速值由80公里/小时调整为70公里/小时;K6捞刀河桥、K3+300麻林桥、K9-K10弯道路段限速调整为60公里/小时;浔龙河集镇路段限速调整为40公里/小时;梁坪村出口至回龙村路段限速调整为50公里/小时。

交警提醒,在这些路段周边工作或经常路过以上路段的司机朋友们一定不要心急开快车,要尽量减速慢行,注意车速,安全抵达比快速到达更重要,做一位有责任感的驾驶员。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4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