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陶瓷携手阿里巴巴国际站“陶”金海外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邱红 编辑:谢羽 2019-08-13 14: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醴陵站记者 王晋 邱红)日前,醴陵市举行2019醴陵跨境电商峰会,主题为“品质湘商,陶金海外”。

9d87b0dfb5cd05d278c37f52d027651.jpg

会议现场。

年来,跨境电商的崛起为醴陵市陶瓷行业发展创造了历史性的机遇,也驱动了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目前,醴陵陶瓷产业已形成上下游完整产业链,陶瓷产品出口全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数为16个,受到国际市场广泛认可。2018年,醴陵实现外贸进出口总额4.8亿美元。其中:日用陶瓷占比58.8%,成为醴陵市外贸出口的主力军。

此次峰会由醴陵市商务和粮食局联合阿里巴巴集团主办,旨在推动醴陵市陶瓷产业依托跨境电商平台拓展国际市场,促进优势产业品牌培育和“走出去”,打造“B2B”跨境贸易重点产业集群,带动地方跨境电商生态建立,助力醴陵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当天,来自阿里巴巴杭州总部的行业精英,还分享了陶瓷行业的相关大数据,涵盖国际采购增长分布趋势、国际站商机以及网站平台能够提供的资源玩法。“此次活动改变了我们的思维方式,学习了外面先进的理念,有利于企业做好战略性的布局。”华瑞瓷业负责人董娟表示。

此次活动,还将促进醴陵市百余家企业接受跨境电商新业态、新形势,带动300家醴陵市企业触网上线,推动醴陵市陶瓷行业树立品牌意识,提升醴陵陶瓷海外市场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邱红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5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