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高温送清凉 关怀沁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邱红 刘林真 编辑:谢羽 2019-08-13 17: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醴陵站记者 邱红 刘林真)战酷暑,斗严寒,是不少坚守在一线劳动者的工作常态。近日,醴陵市团市委携手醴陵市中医院等部门单位,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清凉。

5db8914536152b44ac45a1f437c8d2e.jpg

活动现场,大家将爱心物资一一发放到50多位环卫工人手中。一个个包装袋里,装有饮料、凉茶,还有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领到爱心礼物的环卫工人们满脸笑容。

今年55岁的江雪梅,从事环卫工作已经8年,一直负责醴陵市李畋西路的卫生清扫。她表示,大家送来的不仅仅是一份清凉,更重要的是环卫人的辛勤劳动得到了社会认可和好评。“我心里感到非常地高兴,特别的感激。”

当天,醴陵市中医院的工作人员还为每一位环卫工人进行了血压测量,并当场宣讲高温下如何进行自我防护等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邱红 刘林真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5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