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黄草镇严查危化品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黄庆华 编辑:文建美 2019-08-13 16:4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黄庆华)8月13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黄草镇政府获悉,日前该镇接到群众举报,扣押了一辆悬挂外地牌照的非法改装成品油运输车辆,正在按相关法律程序妥善处理中。

经查,该车辆驾驶人是湖南省宜章县人,在没有取得危化品“运输证”“押运证”“资格证”的情况下,私自改装车辆非法从事成品油运输、销售活动已久。他以为黄草镇地处偏远,抱着侥幸心理装了一箱油来销售,没想到这里的群众安全意识这么高,一滴油都没卖出去就被抓了。

据介绍,资兴市黄草镇将以此为突破口,对辖区内修车行进行全方位检查是否有大量囤积成品油的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截至目前,该镇共检查修车行3家,封存成品油4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2份。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黄庆华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5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