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层层压实责任 打好创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编辑:陈纲 2019-08-14 08: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1315235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谢迎春)8月12日,新邵县召开创国卫工作第13次调度会。会议针对目前新邵县创国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压实各级部门及创卫工作队员责任,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开展问题整改,全面部署安排下阶段创卫工作,打好创国卫的攻坚战。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新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邹功树,新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志华,新邵县副县长汤先梧等参加。

当天,陈历贤率相关单位负责人走街串巷,对该县城区创国卫的重点难点、薄弱环节、卫生死角等仔细巡查并进行现场办公,将任务当场压实到相关部门单位并限期整治到位。

会上,汤先梧宣读了模拟暗访情况通报;邹功树宣读了创卫工作第三期督查通报;塘口社区作了经验介绍;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作了表态发言。

陈历贤指出,目前新邵县创国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紧扣创卫暗访、验收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创国卫中的各项工作,切实解决好创卫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他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通报内容的整改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紧抓创卫重点,开展专项整治;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查追责,力争创国卫一举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10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