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区:社区助力 快乐暑假和爸妈一起过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编辑:肖拓 2019-08-13 23: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12971565700913_.pic_hd.jpg

孩子和家长们共同完成绘画环节。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戴跃平 记者 彭双林)美好童年的暑假,孩子们的记忆应该和什么关联?8月13日,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汤家岭社区开展“七彩童年·花花世界之纽扣画diy”亲子主题活动,让孩子和爸爸妈妈们一齐体验亲子活动的乐趣,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活动分亲子游戏环节和主题绘画环节,来自芙蓉区益心社会工作发展中心 的社工们,引导和带领家长孩子圆满地完成各项活动,现场气氛和谐融洽,让孩子们成就感和收获感满满。

今后,汤家岭社区还将联合益心社工为辖区的青少年提供更多学习实践的平台,为他们的健康、快乐成长助力,充分发挥好社区服务未成年人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11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