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酿溪镇:集中力量赴整改 创卫夜校紧冲刺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黄瑞卿 编辑:陈纲 2019-08-14 09: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1317413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谢迎春 黄瑞卿)8月12日晚,新邵酿溪镇举办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夜校,会议为了进一步推进该镇创国卫工作,压实社区创卫责任。该镇全体干部、社区(村)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创国卫夜校,为了进一步将县创卫办8月8日至8月9日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模拟暗访发现创卫存在问题,对标对表,有的放矢,开展创卫工作;进一步压实创卫工作队员责任,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开展问题整改。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隆路长指出创国卫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合理安排。他要求,要牢记创国卫标准,直面创卫矛盾与问题,合理安排各项工作,严肃追责问责。

镇党委书记李丁充分肯定了该镇创卫工作,他指出,目前创国卫到了关键时期,大家要齐心协力,坚持创国卫目标不动摇。要坚持问题为导向,重点、难点问题要逐一解决;要全面过细,全力冲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层层落实责任,从严追责。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黄瑞卿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1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