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烟花爆竹产业集群窗口平台入选全省“最受欢迎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盘春红 吴迪 编辑:于佳丽 2019-08-14 09:2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通讯员 盘春红 吴迪)日前,湖南省第五届中小企业服务大会召开,会上发布了全省9家最受欢迎中小企业窗口服务平台名单,醴陵市烟花爆竹产业集群窗口平台入选。

醴陵市烟花爆竹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今年新添置了撞击感度自动测试仪、摩擦感度自动测试仪、静电感度自动测试仪、火焰高度自动测试仪、含能材料感度自动测试仪集成系统等检测检验仪器设备,可为烟花爆竹产业提供检测检验设备免费共享服务、在线检测服务与远程在线质量诊断等服务。“我们主要的工作是立足醴陵市烟花爆竹产业服务,为企业提供检测检验,技术指导,人才培训等综合的产业服务。”醴陵市花检中心 邹澜介绍:作为一家专业性的花炮检测机构,目前,醴陵市烟花爆竹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年均服务企业已超过2000余家,累计服务企业超1万家。

来源:红网

作者:盘春红 吴迪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1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