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举办新高考政策解读及全面实施专题研修班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琴芳 刘芳 编辑:王津 2019-08-12 15:53:00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8月12日,湘西州举办的新高考政策解读及全面实施专题研修班开班。

红网时刻湘西8月14日讯(记者 欧阳琴芳 通讯员 刘芳)8月12日,由湘西州教体局和州教育考试院组织举办的新高考政策解读及全面实施专题研修班开班。州教体局副局长向仍淼、州教育考试院院长黄费刚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州教体局副调研员邱勇主持。

本次研修旨在传达解读湖南省高考综合改革的新规则、新要求、新动态,从而行之有效地指导、推进湘西州新高考改革全面实施。研修班将持续至8月14日,为期三天。

本次研修聘请了省教育厅学生处长黄扬清、教育部国培计划特聘授课专家董艳菊、齐鲁名校长李秀伟、上海行知中学校长陈振华、省教科院基教所所长邹海龙作为授课专家,他们将对新高考改革实施政策、新高考背景下的学校生涯教育顶层设计、课程建设、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

向仍淼表示,全体学员要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打起十分精神,务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出真功夫,力求新高考改革在湘西州的推进实施过程中,做到认识上更深、力度上更大、举措上更实、推进上更稳、成效上更好。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新高考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面推进新高考改革落实落地;要珍惜机会,严格自律,切实做到学以致用。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琴芳 刘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1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