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济南历城区张庆国一行来保靖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彭伟 编辑:王津 2019-08-13 11:42:33
时刻新闻
—分享—

??5.marked.jpg

座谈会现场。

??8.marked.jpg

捐赠仪式。

??9.marked.jpg

到黄金茶一号古茶树旁考察。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保靖站记者 彭伟)8月9日至11日,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庆国带领历城区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一行到保靖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宇,县委常委、副县长谭玉成等县领导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议由黄宇主持。县直相关部门、部分乡镇长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谭玉成汇报了2019年保靖县·历城区东西部协作工作情况;历城区相关单位和保靖县相关领导、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杨志慧对张庆国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山东济南历城区领导干部和爱心企业不远千里来到保靖县“结穷亲”,投入真情帮助保靖人民的情怀表示由衷的感谢。

杨志慧表示,希望历城区能够在预定时间节点完成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工作的既定任务,双方要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加强双方干部、技术人才等人员之间的交流学习,拓展职业教育、卫生、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特别是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切实推动保靖地方经济发展。

张庆国表示,历城区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保靖的工作中成绩明显,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协作有力,任务目标明确。下一步要把短板补齐,要把长板做得更长,要进一步加大社会力量的参与度,调动发挥好历城民间力量,开展扶贫捐赠工作。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保靖牵好线,搭好桥,完成招商引资工作任务,促进保靖地方经济发展,提高造血功能。对接工作回去以后,历城区各部门负责人要把任务领回去,再梳理,确保各项帮扶任务完成。

座谈会后还举行了郭店街道办事处·长潭河乡扶贫捐赠仪式,山东永曜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永向长潭河乡水银小学捐赠价值10万元的教学辅助设施;山东闽鲁建材物流园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东业向长潭河乡卫生院捐赠价值20万元的医疗设备;历城区郭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勇,南镁碳砖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方强,济南贵达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强为长潭河乡捐赠援助资金50万元。

张庆国一行还先后在保靖县吕洞山镇夯沙村、黄金村考察了精准扶贫、保靖黄金茶产业发展、乡村旅游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 彭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1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