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增33个路内装卸车位 货运车辆专用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向津津 刘伟雪 编辑:马丽红 2019-08-14 12:16:31
时刻新闻
—分享—

ccebf1814f09c6df48ead4220a13edc.jpg

长沙新增33个路内装卸车位,货运车辆专用。

360截图20190814110939894.jpg

路内装卸车位属于专用停车位,只允许货运车辆装卸货物时使用。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记者 潘锦 实习生 向津津 刘伟雪)8月14日,记者从长沙交警部门获悉,为落实《长沙市创建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实施方案》,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长沙交警对全市路内装卸停车位设置需求进行摸排,经现场勘察后,决定在建湘路、书院路等道路的16个点位增设首批33个路内装卸车位。

长沙交警表示,这些路内装卸车位属于专用停车位,只允许货运车辆装卸货物时使用,禁止其他车辆临时停放,对于违反规定占用专用停车位的,交警将按照违停予以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向津津 刘伟雪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2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