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证开诊所 株洲一男子非法行医被获刑八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吉群芳 编辑:马丽红 2019-08-14 15: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吉群芳)株洲一男子无证经营牙科诊所,正在营业时被卫生健康局当场查获。近日,经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非法行医罪判处黄某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

今年46岁的黄某,系湖南醴陵市人。2000年的时候,一直在家务农的黄某拜师学习了镶牙技术,自2009年开始在株洲市芦淞区建宁商厦附近开了个牙医店,经营美容牙科服务。

但是经营多年的黄某既没有办理《医疗机构许可证》,也没有《医师资格证》和《医师执业证书》。

在2014年5月和2016年7月黄某曾两次被卫生主管部门进行过行政处罚。自从被处罚后,黄某便一直断断续续开门做生意,有顾客打电话来预约就开门营业,其它时间就关门歇业。

2019年5月的一天,易某牙痛得厉害,便约了黄某给她上药。在黄某给易某上止痛药的时候,被芦淞区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现场查获。

法院认为,黄某在未取得医生执业资格情况下擅自从事医疗活动,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非法行医罪,遂做出上述判决。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吉群芳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2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