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国卫复审指挥部督查城区居民小区国卫复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熊寿坤 编辑:文建美 2019-08-14 15:0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郑仔男 熊寿坤)近日,安乡县国卫复检指挥部对县城居民小区开展国卫复检工作督查。此次共督查有物业小区15个、无物业小区22个,督查内容为小区灭鼠工作、卫生环境整治及国卫宣传氛围。督查发现,部分小区仍未开展搬家式卫生大扫除,存在小区内车辆乱停乱放、堵塞消防通道,灭鼠毒饵站设置不到位,国卫宣传氛围不浓等问题。

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国卫复检办下发了《督查通报》,要求相关单位和社区迅速落实以下工作:一是组织做好居民小区内的宣传氛围营造、健康教育专栏设置等,每个小区至少要有3处国卫宣传标语或栏目;二是开展搬家式卫生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院内杂物杂草、陈年垃圾;三是落实庭院内灭鼠毒饵站的设置,有物业的小区至少设置15个以上、无物业小区5个以上。四是建立居民小区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大力引导广大居民自觉爱护环境、积极参与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努力营造人人爱护环境、人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熊寿坤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2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