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第二届茶陵高陇龙匣荷花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尹旦警 编辑:谢羽 2019-08-14 15:49:11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相约东阳故里,共赏诗意田园。

1.jpg

荷叶莲花,红妆美人,相映成趣。

红网时刻株洲8月14日讯(通讯员 尹旦警)8月13日,2019年第二届茶陵高陇龙匣荷花节在高陇镇龙匣村开幕。开幕式上的龙灯表演《双龙迎宾》,开启了活动祥和喜庆的氛围。歌舞《绽放》《荷叶田田》,朗诵李东阳《茶陵竹枝词》、周敦颐《爱莲说》,儿童舞蹈《中国梦娃》,乐器组合《荷塘月色》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东阳老家,诗意田园的无穷魅力。

相约东阳故里,共赏诗意田园。在荷叶、莲花的衬托下,舞蹈、朗诵、古筝、书画逐一亮相荷花节现场,为到场的嘉宾奉献了一场诗情画意般表演。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多重选拔,本次荷花节还诞生了十位荷花仙子,她们也将成为高陇镇有机稻米、有机黄金梨、莲子、葵花籽油等特色农产品的形象推介大使,共同助力高陇镇乡村特色产业发展。

据了解,第二届荷花节活动时间将持续到9月12日。活动期间,游客可以在龙匣赏荷花、采莲蓬、品尝祖庵家菜,在“荷花田田、白鹭翩翩”之间体验茶乡的古韵和新颜。

来源:红网

作者:尹旦警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2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