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群远农贸市场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被责令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周舟 编辑:谢羽 2019-08-14 17:3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8月14日讯(通讯员 周舟)株洲市消防支队今日向媒体通报,株洲消防荷塘大队深入群远农贸市场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发现该农贸市场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经检查发现,群远农贸市场存在个别灭火器失效的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消防大队监督员当即给市场负责人下发了相应的法律文书,责令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到位。大队监督员还一再叮嘱农贸市场消防安全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值班检查和防火巡查,加强市场员工和经营人员的消防安全培训,严格用火、用电管理,时时保证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切实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开展农贸市场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市场内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农贸市场工作人员及经营业主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火灾防御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购物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周舟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2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