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向乾勇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2019-08-15 08:3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8月13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深入高新科技产业园、华科高新、康哲药业等地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产业项目建设,科学规划,加速形成产业集群,确保打造高标准现代化产业园区。

向乾勇一行先后来到高新科技产业园、华科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康哲药业以及湾田学校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据了解,原市冶金化工机械厂占地面积90多亩,冷水江市计划科学合理利用原有厂房,建设高新科技产业园。向乾勇沿厂区边走边看,并不时询问厂区计划拆除或保留的厂房、前期工作计划等,叮嘱相关负责人员要合理利用现有资源,科学规划,加快道路规划建设、厂房整修拆除、废钢处理等各项基础工作;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进一步加强安全检测,力求设计美观,确保使用安全;要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分期建设,确保厂房符合标准要求;要立足园区规划,着重引进高科技含量产业,形成产业集群,打造现代化高标准产业园区。

在湾田学校,向乾勇先后对学校室内运动场、多功能报告厅以及食堂建设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向乾勇指出,湾田学校项目是老百姓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目前距离开学仅有10多天时间,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调度,加快推进,认真做好道路拉通等工作,确保施工安全和如期开学。

在华科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向乾勇得知企业发展受到人才瓶颈制约,建议企业利用股权激励,吸引留住人才。调研中,向乾勇表示,干事创业就是要风风火火,说到做到,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产业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吸取先进经验,科学谋划;要认真做好标准化厂房建设等服务工作,为吸引优质资源,形成产业集群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企业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环境治理等工作,加大科技投入和产品研发力度,积极争取社会资本,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不断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3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