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题研修班在深圳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李玉梅 张新花 编辑:李书蓓 2019-08-15 09:3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李玉梅 张新花)8月12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贯彻发展新理念”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题研修班在深圳经理进修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全力提升冷水江市企业家的经营管理能力和创造创新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为办好此次培训,冷水江市委组织部和市科工信局精心策划、认真组织,量身制定培训课程,精心挑选了现场学习点。来自闪星锑业、三A化工、金富源、华新高科等企业和部分市直单位的32名学员在此进行为期6天的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上,冷水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平屏作动员讲话,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提高认识,充分把握学习培训的意义,切身感受到加强学习培训,是提高企业对经济全球化发展趋势、适应冷水江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增强发展后劲的迫切需要;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勤学勤思,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要注重方法,真正把先进的经验做法学深学透;四是要学以致用,及时总结学习成果并将其转化为办好办强企业的理念和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李玉梅 张新花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3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