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区:伏波大道即将迎来大修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谢羽 2019-08-15 09:03:3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渌口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克胤接听市长热线。

红网时刻株洲8月15日讯(记者 龙琦)昨日上午,渌口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克胤接听了市长热线。2个小时内,共有15位市民打进电话,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破损路面修复、摊贩占道经营、随迁子女入学等方面。刘克胤一一耐心回复,并随后召开现场交办会,要求各部门尽快解决,将处理结果及时回复给来电市民,让市民放心满意。

市民刘先生打来电话咨询,说以前市民在政府部门办事相当困难,一项普通的业务往往要很长时间才能办理完成,目前,针对这一情况有何解决的办法?

刘克胤回复到,为着力解决群众办事难的问题,渌口区下了很大的功夫,如实行“无差别受理”,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协同审批”模式,由政务服务中心前台综合窗口统一收件,再通过网络推送到各部门后台审批,只需到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就能完成所有事项的申请和办理。

同时,重新梳理了“最多跑一次”事项862项,实现了办理时限普遍提速 50%以上,与群众密切相关办件量大的事项提速60-80%。通过创新开展建设投资领域联合审批,将项目报建审批时限合计天数较法定200多天缩短至92天。

伏波大道作为连接渌口和市区的主要通道,车流量一直都很大。市民陈先生反映,最近,伏波大道又出现了不少坑洼地段,给行车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对此,刘克胤解释,去年以来,相关部门开展了治超工作,虽取得了一定效果,但仍然有一些问题需要继续解决。“今年6月份,我们调用了大型机械修复了5000多平方米的路面,准备启动大修。但是根据实际情况,这条路想要挖掉重新修建不太可能,毕竟资金有限。现在,区委区政府的一个想法是,对道路破损较为严重的区域进行重点修补,能修一点是一点,缓解一些出行的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3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