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三一塔机项目预计10月底建成交付

来源:红网 作者:刘石江 编辑:吴思静 2019-08-15 12:4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宁乡站记者 刘石江)8月14日,记者在位于宁乡高新区的三一塔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100多名工人正在加速施工,厂房一天一变样,预计今年10月底建成并交付使用。

微信图片_20190815104122.jpg

项目效果图。

为扩大产能,进一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今年5月,三一塔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5亿元,用地面积约324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完成,其中一期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主要建筑物包括生产车间、气站、固废站、废钢库、污水处理站;主要设备包括1条自动化粉末喷涂线、3条部件装配线、1条臂架焊接线、2条标准节自动焊接线以及一条上下支座自动焊接线。项目一期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8000台各型号塔式起重机,产值约50亿元。

微信图片_20190815104123.jpg

项目正在加速建设。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三一塔机项目全体施工人员正抢抓有利天气,避开高温时段,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目前,项目两栋钢结构厂房土建基本完成,正在进行钢构施工,厂区道路正在加速建设,2019年10月厂房竣工,2019年12月正式投产。

微信图片_201908151041231.jpg

项目正在加速建设。

“晚上睡的地方装了空调,白天工地上还准备了凉茶、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更重要的是,现在宁乡项目建设多,在家门口就能找到活干,现在我们做事的积极性更强了。”来自金洲镇的郑云强一边做事,一边告诉记者。

“我们的项目建设非常高效,这离不开宁乡市委市政府和宁乡高新区管委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帮扶,不管遇到任何问题,园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都能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积极协调解决。”三一塔机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奋战100天,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在既定时间竣工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刘石江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4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