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暨卫片执法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杨舟 彭舒筱 编辑:王津 2019-08-14 20:33:43
时刻新闻
—分享—

1565832654717_meitu_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8月15日讯(通讯员 杨舟 彭舒筱)8月14日上午,湘西州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暨2019年卫片执法工作推进会在吉首召开。州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长王千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督察办、执法支队、信息中心,县市自然资源局、经开区自然资源分局专抓领导及相关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王千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卫片执法等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要不断压实责任认真履职,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学习好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为党委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助手,准确把握好工作方向;要进一步正视存在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对违法用地等工作重新进行梳理并做好分类处置工作,同时要下大力度抓好卫片执法等工作整改力度;要进一步依法依规查处到位。按照省州要求的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继续抓好卫片执法等工作中发现的违法违规情况,同步完善相关印证材料,确保整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会上,州局督查办、执法支队、信息中心负责人分别对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和卫片执法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县市自然资源局、经开区自然资源分局相关负责人就本区域内卫片执法等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杨舟 彭舒筱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4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