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召开座谈会分析近期旅游形势及旅游市场建设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柴本淼 编辑:王津 2019-08-14 22: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12.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15日讯(通讯员 柴本淼)8月14日上午,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管局局长郑小胡在区人民政府5楼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武陵源区近期旅游形势分析暨旅游市场建设座谈会,就2019年8月以来的武陵源旅游形势和旅游市场建设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

区领导向绪杰、秦进廷、相关涉旅单位负责人及天子山索道、百龙天梯、十里画廊观光电车、杨家界索道、黄石寨索道、环保客运、宝峰湖、黄龙洞、魅力湘西、张家界千古情、京武铂尔曼、青和锦江等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武陵源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武陵源区近期旅游经济形势分析,相关单位及各旅游企业负责人就应对近期严峻的旅游形势从原因分析、下一步举措等方面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副区长、张管局副局长秦进廷指出,面对严峻的旅游形势,武陵源区应持续加大“吃住行游购娱”功能设施的提质升级;持续加大旅游宣传营销力度;持续发展旅游产业链,提高旅游附加值;持续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持续不断加大智慧旅游建设。

区委副书记、张管局常务副局长向绪杰指出,面对复杂多变的旅游市场环境和竞争压力,我们必须保持危机感,同时也要保持自信心,坚定资源品牌的自信心、能力机制的自信心、市场前景的自信心;不断创新旅游产品组合,创新市场营销手段,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统一发展共识,统一宣传营销,统一市场建设;共建共荣,共同擦亮武陵源旅游品牌,提升旅游吸引力和影响力。

郑小胡最后表示,要认真分析研判近期旅游发展面临的困难,做到精准分析,定向营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分解任务,分头落实;重点就网络品牌建设、形象广告宣传、网络售票建设、旅游市场秩序、旅游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柴本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4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