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开展酒驾整治 查获5起饮酒驾驶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2019-08-15 15:4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8月15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进一步遏制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全力避免因酒后驾驶引发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结合统一行动日的安排部署,8月14日中午,组织开展酒后驾驶夜查统一行动。

行动中,民警结合酒驾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规律,在石宋路、红港路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逐车进行检查。在检查中,对存在酒后驾驶嫌疑的驾驶员一律进行酒精测试,并利用执法记录仪对接受呼气酒精检测的当事人面貌特征和所驾驶机动车号牌、车型、颜色等基本特征等进行全面取证。期间,积极向广大驾乘人员宣传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和应承担的法律后果,教育和警示群众主动抵制和拒绝酒后驾驶。当天中午,共检查过往车辆100余辆,查处饮酒驾驶5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8起,无证驾驶1起。

下一阶段,荷塘交警还将在对以往酒驾违法行为规律特点认真分析研判的基础上,行动前抓准备、行动时抓组织、全程抓宣传,进一步细化整治措施,夯实整治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4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