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组织医疗专家到东江库区送医下乡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陈翼腾 编辑:文建美 2019-08-15 17:2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 (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陈翼腾)8月13日,湖南省资兴市医疗集团第一人民医院唐小文(团队)工作室一行7人,来到东江库区的滁口镇开展送医下乡活动,让库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名医服务。

据悉,唐小文(团队)工作室是资兴市首家挂牌运行的“领军人才工作室”,这次活动工作室派出了外科、内科、儿科、五官科、药学等7名优秀人才和专家,带着技术、设备和药品走进基层,与资兴市残联、滁口镇人民政府、镇卫生院一道,开展查房义诊、健康指导等,用实际行动服务基层百姓。

活动现场,专家们悉心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认真为患者分析病情,向群众进行急救、禁毒、脑卒中、高血压、出生缺陷预防等健康知识宣传。群众对专家们平易近人,视患者为亲人的优质服务纷纷点赞。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免费发放药品4085元,接受群众就诊、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陈翼腾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4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