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消防攸县大队深入辖区家具城开展火灾隐患排查

来源:红网 作者:周舟 编辑:谢羽 2019-08-15 16: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消防监督员现场排查。

红网时刻株洲8月15日讯(通讯员 周舟)8月14日,株洲消防攸县大队深入辖区湘东家具城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大队消防监督员重点对家具城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按要求设置、消防器材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火灾报警控制器联动系统是否正常运行、灭火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是否开展、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规定、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情况。

检查期间,大队消防监督员发现该场所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存在多处故障点、部分疏散指示标志未保持完好有效,多处消防通道被占用、堵塞、封闭,仓库存在圈占消火栓现象。大队监督员向该单位负责人指出了存在问题的严重性,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单位负责人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自主落实单位主体责任,在规定时间内彻底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提高了单位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完善了相关消防设施,提升了单位消防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也为单位筑牢了消防安全“防火墙”。

来源:红网

作者:周舟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4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