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公安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谭群周 编辑:王津 2019-08-15 16:06:0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87.jpeg

红网时刻湘西8月15日讯(通讯员 谭群周)为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全面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8月15日,凤凰县公安局在文化广场举行安保维稳誓师动员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文凯,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杰,在家局党组成员,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公安局各派出所、巡特警大队等部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交管大队副教导员田字捷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明了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近年来,在凤凰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公安机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改革创新,顽强拼搏奋斗,圆满完成了保障政治安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优化营商环境、应急处突救援、重大活动安保等各项任务,实现了“万无一失”的目标,为维护平安凤凰作出了突出贡献。

姚文凯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苦奋战在公安战线的全体民辅警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是公安机关的政治责任,也是必须担负的历史使命。当前距70周年大庆仅一月有余,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民辅警务必对标战时标准、战时要求、战时作风,保持枕戈待旦、夙夜在公、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实举措、最佳状态,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誓师大会上,张杰发布了动员令,标志凤凰县公安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全面进入实战状态。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谭群周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5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