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高速一货车侧翻自燃 多部门紧急救援挽回损失50万元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谢娟娟 编辑:王津 2019-08-15 16: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8月15日讯(通讯员 谢娟娟)8月13日18时57分,湘西管理处吉凤路政大队接到报警称:吉怀高速往怀化方向吉首南收费站匝道转弯处一辆货车因车速过快发生侧翻,车头起火,有司乘人员受伤。

19点05分,吉凤路政大队队员们以最快速度赶到现场。发现事故货车侧翻在吉首南匝道互通桥下,车上装载的棉纱散落车道,车头已经燃起大火。3名司乘人员一人骨折、两人轻伤,已成功自救离开驾驶室。路政队员立即疏散现场滞留人员和车辆,对匝道实施管控,转移伤员至路边安全地带,并询问事故车主确认车上无易燃易爆及危化品。随后,通过“湘西管理处安全保畅调度群”第一时间上报。

三分钟后,救护车到达现场,路政队员立即上前与救护人员一道救助伤员,帮其抬上救护车,现场受伤司乘均被安全送往医院救治。

19点11分,消防、高速交警、吉首南桥隧所巡查员陆续到达现场,多部门迅速联动配合进行救援。经过努力,货车明火被成功扑灭。随后,路政队员配合交警做好现场示警,等待施救吊车及养护人员进行路面清障。为尽快转移货物恢复交通,6名高速路政队员、3名桥隧巡查员、10多名施救队员和搬运人员花了3个多小时,将车上25吨多棉纱一袋一袋地全部转移至转运货车上。

“太谢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快速救援,我车上的棉纱就没了……”事后,车主对高速路政、交警及其他救援人员十分感谢。

由于救援及时,目前3名受伤人员已无大碍。事故货车上31吨棉纱只烧掉了近5吨,挽回车主约50万元经济损失。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谢娟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5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