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召开征地拆迁专题调度会议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胡毅 编辑:王津 2019-08-15 16:38:0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1385.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胡毅)8月14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召开全区征地拆迁专题调度会议。区领导郑小胡、白波、侯毅、张德献、王兴树、万齐坤、杨勇、秦进廷、唐汇民、梅中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现阶段各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各项目在征迁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各参会单位立足自身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征地拆迁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朱用文充分肯定了前期征地拆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征迁责任单位和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征地拆迁工作,切实履职尽责,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破解征地拆迁难题,确保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用地保障。

就下阶段工作,朱用文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实现全面“清零”目标,保障重点项目用地需求,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广泛宣传征地拆迁政策,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真正取得群众对征地拆迁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要加强学习,吃透政策,认真研究相关法律法规,确保征拆工作依法依规有序推进,切实让法律成为解决项目推进瓶颈的有力保障;要学习借鉴省、市和兄弟区县先进经验,结合武陵源实际,进一步完善拆迁安置方案,保障被征迁群众的合法权益,让征地拆迁工作真正成为促进发展、造福群众的好事。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胡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5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