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莲玉: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陈雪骅 2019-08-15 22: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905.jpg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与邵阳、怀化两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

DSC_2818.jpg

刘莲玉(中)赴邵阳考察调研。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于振宇 红网记者 汪衡)8月14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赴邵阳开展湖南人大工作和建设专题调研。

刘莲玉一行先后前往中电彩虹特种玻璃、三一专用汽车、拓浦精工,以及湘商产业园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湖南亿达科技考察调研;并与邵阳、怀化两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

刘莲玉强调,湖南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深学细研,学懂弄通,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新时代履职作为的政治担当。要坚持对标看齐,强化问题导向,敢于担当作为,把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人大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别是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切实提升湖南人大工作整体实效。要着力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人大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人大常委会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切实增强建功新时代的行权履职本领。

此前,调研组还前往怀化和邵阳实地考察了县乡人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5/5815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