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市监局:开展市场主体摸底全覆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怡 编辑:于佳丽 2019-08-16 08:5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思怡)为进一步规范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延伸市场监管触角,实现市场主体摸底全覆盖,8月13日上午,永州市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一行到清水桥镇开展市场主体摸底全覆盖工作,并对村协管员进行面对面培训。

市场主体摸底全覆盖1000 拷贝.jpg

开展市场主体摸底全覆盖工作。

在清水桥社区,调研组对市场主体的基本情况进行摸底,建立市场主体名册,检查农村集体聚餐备案登记情况,梳理并填报该社区农村集体聚餐厨师团队,并对村级食品安全协管员进行了面对面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进一步明确了村级食品安全协管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增强了责任意识,有效防控食品安全事故。

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加强基层食品药品监管网格化建设力度,了解和掌握宁远县市场主体真实情况,开展了2019年市场主体摸底全覆盖工作,对全县20个乡镇(街道)422个行政村(居委会、社区)的市场主体的基本情况进行摸底,持续加大市场治理整顿力度,食品安全形势更加稳定,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不断提升,创建效果正在显现。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怡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5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