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毅主持召开桑植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导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方争辉 文巧 编辑:马丽红 2019-08-16 14: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1610145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 (记者陈宗昊 通讯员 方争辉 文巧)8月15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军区政治委员冯毅主持召开桑植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导工作推进会。省军区及省民政厅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省民政厅作为联点督导单位,领导高度重视亲力亲为、扶贫工作队伍作风务实、工作措施有力有效,促进桑植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近两年,贫困村由124个减为38个,总贫困人口由100375人减为20602人,综合贫困发生率由24.5%降为4.93%。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持之以恒做好基础性工作;要强化扶志扶智,教育引导贫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激发内生动力;要加大对扶贫产业的推广力度,宣传扩大扶贫产品知名度,力争创造更大经济效益。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依旧任重道远,必须依据任务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压紧压实各级责任,扎实稳步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党员干部要始终心有百姓心怀人民,针对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计划结合第三轮督导,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调查了解、精准掌握,及时督办。

湖南省军区在桑植连续定点扶贫31年,矢志助力革命老区脱贫,形成军队扶贫“桑植模式”,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方争辉 文巧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6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