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区朝阳街道五一东村社区开展“百日行动”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姜柳 编辑:吴思静 2019-08-16 11:24:49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190816104842.png

芙蓉区朝阳街道五一东村社区开展“百日行动”消防安全大检查。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姜柳)为做好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稳定工作,为社区群众营造安全良好的生活环境,8月16日上午,长沙芙蓉区朝阳街道五一东村社区对辖区内重点单位三三五处仓库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检查。

社区领导带队,社区民警、综治专干,城管专干等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深入到各个点位进行安全隐患检查,重点对杂物堆放、电线老化破裂、消防设施等进行了集中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姜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6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