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高山刺葡萄:我要“刺”进你心里

来源:红网 作者:卢黎清 李之彤 编辑:文建美 2019-08-16 12: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临武县奕桐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是郴州唯一一处种植高山刺葡萄的地方。

红网时刻郴州8月16日讯(记者 卢黎清 实习生 李之彤)立秋已过,但郴州的温度却依旧热情不减。炎炎夏日,怎么能少得了甜美的水果呢?8月15日,记者在郴州市临武县的奕桐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发现了一款与众不同的葡萄。

奕桐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是郴州唯一一处种植高山刺葡萄的地方。高山蓝莓刺葡萄因其每颗葡萄下面都有一根刺的外形而得名,它富含丰富的白藜芦醇,具有抗炎症、抗氧化的效用,美味又健康。

??51.jpg

高山蓝莓刺葡萄富含丰富的白藜芦醇,具有抗炎症、抗氧化的效用,美味又健康。

远远望去,大片的葡萄藤爬满了山间,一株株的刺葡萄像极了闪着光的珠宝,每株藤上都挂满了果粒紧致的果实。果肉饱满多汁、口感极佳,就连果皮也很香脆。

??6.jpg

高山蓝莓刺葡萄果肉饱满多汁、口感极佳,就连果皮也很香脆。

来源:红网

作者:卢黎清 李之彤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7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