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田心村成立专项教育基金 揭牌日募39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栋先 刘元伟 编辑:文建美 2019-08-16 16:03:5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081_conew1.JPG

8月15日,嘉禾县坦坪镇田心村举行村级专项教育基金成立大会、专项教育基金揭牌仪式和募捐活动,募集捐款达39.6万元。

红网时刻郴州8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栋先 刘元伟)8月15日,嘉禾县坦坪镇田心村举行村级专项教育基金成立大会,揭牌仪式上募集捐款达39.6万元。大会上,田心村专项教育基金会对本村2019年13名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进行了奖励和资助,共发放奖学助学金59000元。

据了解,田心村专项教育基金于2019年7月1日经嘉禾县教育基金会批准成立,属于县教育基金会的村级分支机构。其宗旨是支持教育、服务教育、推进教育事业发展,主要职能是面向社会募筹教育慈善资金,开展助学助教、奖学奖教、改善办学条件等教育公益活动,专项基金按照“村筹、县(教育基金会)管、村用”的原则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栋先 刘元伟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7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