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召开创国卫工作集体提醒谈话会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刘娜 全校莹 编辑:王津 2019-08-16 16: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1613204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永定站记者 刘娜 全校莹)8月15日,张家界永定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集体提醒谈话会,就永定中心城区创国卫相关问题整改不到位、不彻底,对17个相关责任单位和部门负责人进行提醒谈话,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对创国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创国卫未整改到位的相关问题,对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交办,相关责任单位和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就下步工作,祝云武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国卫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当前永定区创国卫存在的差距,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精神,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强化自查自纠,推动创国卫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要坚定信心,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创国卫基础工作不断巩固提升,坚决克服畏难、厌怠情绪,通过科学部署,周密谋划,市区部门协同联动、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努力把创国卫工作抓实、抓出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为创国卫工作提供组织纪律保障,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属事部门牵头责任,督查组强化工作督查,严肃追责问责,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将创国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打赢创国卫这场攻坚战。

永定区领导王磊、孙仁建、龚建梅参加约谈会。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刘娜 全校莹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7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