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天你“学习”了吗? 红网千屏联播掀起学习强国新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孟畅 2019-08-16 19: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222.jpg

《今天你“学习”了吗?》短视频在长沙西收费站LED户外大屏滚动播放。

3.jpg

长沙五一广场春天百货LED户外大屏滚动播放《今天你“学习”了吗?》视频宣传片。

5.jpg

党政机关的室内LED小屏联播《今天你“学习”了吗?》视频宣传片。

6.jpg

《今天你“学习”了吗?》宣传片在湖南省水利厅的LED小屏联播。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记者 黄怡萍)学理论、学知识、学慕课、看新闻、读好书、刷百灵……8月16日,红网原创“学习强国”湖南平台宣传短视频——《今天你“学习”了吗?》在红网时刻LED联播网位于湖南各大高速路口的LED大屏和主要公共场所电梯小屏,展开“千屏联播”集中宣传,视频不仅在大街小巷轮番播放,还刷爆湖南人的朋友圈,掀起强大的“学习强国”劝学促学高潮。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中宣部主办,由PC端、手机客户端组成。平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旨在通过构建网上学习组织架构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推动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建设,引领带动学习型社会、学习大国建设。

学习强国湖南平台于今年3月8日正式上线,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牵头建设,红网新媒体集团负责运营。平台结合湖南实际,突出湖南特色,共开设新思想在湖南、特别关注、要闻推荐、实践之窗、理上网来、湖湘文脉、红色印记、锦绣湖南等15个栏目,既有对新思想的深入解读,又有新思想在湖南实践的深入思考,同时还是学习湖南红色历史文化、领略大美湖南的重要平台。

8月16日,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在湖南全省多个城市中心、各大交通枢纽的LED大屏,以及长沙市内多个重要政府机关、商场、写字楼和学校的电梯小屏,采用“千屏联播”的形式,将“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宣传视频向广大群众展播,在三湘大地掀起“学习强国”学习新热潮。

“学习强国的学习平台既方便快捷,又实用新颖,能够满足新时代党员的学习需求,也能让我们能在空闲时间随时自觉学习。”在长沙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上,市民刘先生正在使用手机中的“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他说,“学习强国”可以浏览最新的时政新闻,免费阅读期刊、上公开课,收听收看广播电视,听歌曲,查阅资料,让他和身边人能够更深入、更全面掌握世情、国情和党情。有党员在朋友圈分享视频后留言:“习近平总书记说:‘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搞好学习、提高服务人民群众的本领是党章规定的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学习强国’天天提醒我们要坚持学习、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一直以来,红网新媒体集团在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指示精神方面,致力于向各行各业广大群众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目前,湖南已有300多万名党员干部和群众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孟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7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