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花高速花里连接线控制性工程里耶特大桥顺利合龙

来源:红网 作者:宿任人 编辑:王津 2019-08-16 13:2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保靖站记者 宿任人)8月16日1点28分,随着里耶特大桥施工人员完成中跨合龙混凝土浇筑,张花高速公路花里连接线控制性工程里耶特大桥顺利合龙。

里耶特大桥是张花高速公路花里连接线控制性工程,总计投资3000万元,位于龙山、保靖两县之间,该桥顺利合龙后,里耶特大桥正式连通,将成为连通两县的重要枢纽,是湘西州交通运输重要的民生工程。该桥预计在今年10月1日将完成附属设施建设,将实现张花高速公路花里连接线全线贯通,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宿任人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7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