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妇幼保健院开展庆祝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马俊海 编辑:王津 2019-08-16 13: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8月16日讯(通讯员 马俊海)8月19日是第二届“中国医师节”,为迎接节日到来,增强广大医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助力健康湘西建设,8月16日,湘西州妇幼保健院组织医务人员到该院精准扶贫联系点凤凰县两林乡板如村,开展庆祝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tupian1.jpg

捐赠现场。

今年“中国医师节”的主题是“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活动现场,州妇幼保健院向两林乡板如村和禾当村的两所村小捐赠了篮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板如村村民通过唱苗歌的方式表达了感激之情。活动中,该院对院内评选出的4名优秀医师进行了表彰,优秀医师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从医经历进行了发言。然后,在场医务人员举行了集体宣誓,通过宣读《希波克拉底誓言》,重温了入职誓词。随后,该院医务人员与板如村村民合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tupian2.jpg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该院医务人员还为当地村民开展了义诊咨询和心肺复苏急救培训。共义诊培训15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价值2000余元。

tupian3.jpg

心肺复苏急救培训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马俊海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7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